泰兴市农村产权交易信息服务平台
泰兴市农村集体财产智慧监管平台
全文检索   
2018年一季度江苏省农村承包土地经营权转让交易价格指数
发布时间:2018-06-05     浏览次数:     来源:

 

2018年一季度江苏省农村承包土地经营权转让交易价格指数编制说明
 
2018329日,江苏省统筹城乡研究所首次发布了江苏省农村承包土地经营权转让交易价格指数,主要是全省以及南京等9个设区市和部分县(市、区)的农村承包土地经营权转让交易综合指数以及农村耕地经营权、农村养殖水面经营权、四荒地使用权等三个品种的转让交易价格指数。为了进一步扩大价格指数指导范围,更好地引导我省农村土地合理流转,在2018年第一季度的价格指数编制上增加发布了4个设区市,29个县(市、区),目前已将指数编制扩大到13个设区市和43个县(市、区),已实现了设区市全覆盖。
2015年四季度到2018年一季度,从绝对价格的走势看,通过平台流转的江苏省农村承包土地经营权转让交易价格呈现小幅下降趋势,下降幅度为6.9%;从交易价格指数看,全省农村承包土地经营权交易综合价格定基指数为93.15,环比指数为98.83,同比指数为98.87。此次价格指数将发布在江苏省农村产权交易信息服务平台(网址:www.jsnc.gov.cn),方便广大农户和新型经营主体等社会各方面查阅。
点击下载:2018年一季度江苏省农村承包土地经营权转让交易价格指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