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兴市农村产权交易信息服务平台
泰兴市农村集体财产智慧监管平台
全文检索   
泰兴市根思乡小型零散工程项目诚信库更新招募公告
发布时间:2020-10-23     浏览次数:     来源:

泰兴市根思乡小型零散工程项目诚信库更新

招募公告

根思乡2019年—2020年度小型零散工程项目诚信库正式运行一年,根据运行情况,结合根思乡实际,为进一步规范农村产权交易行为,切实解决小型零散项目分散度高、招标难的问题,确保零散项目公平、公正、高效实施,有效遏制农村产权交易过程中违规违纪问题的发生,积极推进根思乡产权交易高效率合法运行,《根思乡修改完善村组小型零散项目打包竞价实施办法(试行)》的实施办法,经根思乡人民政府集体讨论,决定于2020年11月1日正式实施。 经研究,根思乡现面向社会招募根思乡小型零散工程项目诚信库的单位(或个人),具体报名项目、报名条件和要求,以及报名时间如下:

一、报名项目

根思乡打包竞价的小型零散项目按以下类型与规模分别建立承建企业(人)诚信库。

)维修类:包括路道、坝涵、硬渠、泵站、房屋等项目维修,不低于5家。

)林业绿化类。包括苗木补栽及移栽、小型绿化工程,以及苗木采购等,不低于3家。

)装饰装修类。包括公共用房及配套设施零星装修改造,不低于5家。

)土方工程类。包括河道疏浚、运土复垦、公共部位扒机铲车服务,全乡总计不低于10家单位或个人。根据行政村总人口及村居面积大小,具体分配如下:双港村:5家单位或个人;老叶村:10家单位或个人;双联村:5家单位或个人;鞠顾村:5家单位或个人;南湖村:4家单位或个人;新港村:5家单位或个人;兴许村:5家单位或个人;根思村:8家单位或个人;李秀河村:3家单位或个人;井坔村:2家单位或个人。

)办公用品采购类。包括家用电器、电脑、打印机等资料等采购,不低于3家。

)公益性广告宣传类。包括文印、图文广告、宣传资料、墙体彩绘及各村、各单位、各科室上墙制度等制作安装,不低于3家。

)小型亮化工程设施及电器类维修。不低于5家。

二、报名要求

(一)、凡是任职根思乡境内的乡、村二级人员及其直系亲属,不得参与以下项目入库报名。

1、村二委会、村民主理财小组、村监委会工作人员本人,及其直系亲属的单位或个人,不得参与本村境内各项小零散工程项目入库报名;

2、政府机构机关(包括上级政府派出的驻本乡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本人,及其直系亲属的单位或个人,不得参与根思乡境内各项小零散工程项目入库报名。

(二)、申请入库企业(人)应具有合格的资质、资格要求,或有从事过类似工程的经历,有适用的施工设备,有良好的社会信誉,有一定的资金实力等基本条件(备注:2019年度已经进入诚信库的单位或个人,必须按照要求重新报名,提供相关资料,并进行资格确认)。

三、报名条件

(一)、报名单位(个人)按照100元/项的标准,缴纳报名费和资料费至根思乡财政所(户名:泰兴市根思乡财政所;账号:3210250701201000018343;开户行:泰兴农商行根思支行)。

(二)、所有报名单位(个人)必须提供下列资料和证明。

1、报名单位或个人至根思乡农村产权交易服务站填写报名表、签订承诺书。

2、报名者必须提供营业执照(个人提供与报名项目相应的符合行业施工条件和要求的资格证明证书)、合法经营人的身份证等材料;拥有各类机械的购机原始票据、机械操作人员的安全培训合格证、机械操作证、身份证等;近二年内的业绩证明(以合同和合同实施地点的实物图片为准)。

3、凡是报名进入根思乡各行政村挖机(扒机)服务诚信库的单位、个人,必须提供各行政村村委会提供的勘察同意证明材料。

4、如果报名者购置的二手机械,则需所报名项目所在单位(村)出具拥有机械的证明,以及购置二手机械的票据、协议等。

四、报名时间和地点

时间:2020年10月23日至2020年11月6日

地点:泰兴市根思乡农村产权交易服务站(政府院内)

联系人:鞠军     联系电话:13401202346

特此公告

泰兴市根思乡人民政府

2020年10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