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兴市农村产权交易信息服务平台
泰兴市农村集体财产智慧监管平台
全文检索   
泰兴市农业农村局召开全市农村产权线上交易培训会暨产权交易规范化建设现场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0-04-22     浏览次数:     来源:

 

泰兴市农业农村局召开全市农村产权线上交易培训会暨产权交易规范化建设现场推进会
为进一步规范农村产权交易行为,全面推进农村产权线上交易2019年4月15日,泰兴市农业农村局组织16个乡镇经服中心主任、农村产权交易站负责人及工作人员共50人,在广陵镇召开了农村产权线上交易培训暨产权交易规范化建设现场推进会。
首先,参会人员参观了广陵镇农村产权规范化建设现场
其次,泰州市农业农村局经管站领导进行了线上交易操作流程及注意事项业务培训讲解,江苏银行泰州分行进行了线上交易银行操作流程业务培训及工作要求。
最后,朱兴农局长对目前全市农村产权交易存在的问题进行了通报,并就如何做好线上交易提出了明确的要求,进一步布置了当前工作